close
菁采DJ-可愛DJ主持人MOMO將!!![寶島之聲98.5電台]可愛到不行的momo將  酒店打工http://www.superfm98-5.com.tw/blog_index.asp?u=dj009是寶島之聲98.5的電台DJ也是最早的水東森房屋蜜桃姐姐的前身最後被東森幼幼台取代後就另外利用甜美的聲音來寶島之聲主持電台節目其實 主關鍵字行銷持電台節目 一個人要面對的冰冷的麥克風 假想兩千三百萬同胞都在聽你說話的想像空間真的很大九份民宿因為有很多人面對面  很多話都表達的詞不達意了更別說  要透過冰冷的麥克風 讓不買屋網知道在何處的人去收聽到你的話語而有感同身受的感覺隨著你的說話語氣 音揚頓挫 感受到你要土地買賣表達的喜怒哀樂突然覺得 在這個社會裡 每一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生活再努力各行各業都有不一樣會場佈置的工作心情 與態度至於我  記錄所有的一切  儘管是為了生活與現實但是 也讓我有租辦公室更多的機會  去接觸不一樣的世界和人生因為 我看著老爸奮鬥了一生  卻什麼清福都沒買房子有享受到  也沒能帶走甚麼只少 有了送行者這部電影後  更加確認 我自己著手 記錄房地產著我的人生與一切才不會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a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