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小事== 981219 阿爸阿母!!~ 我上"愛評美食通"封面啦!!!! ^0^ 吆呼!!!~ 這是Pei第一次上雜誌的封面耶!! 毛怪說他今天一大早去各大便利超商買 吳哥窟就看的到囉!!當然當然... Pei還是跟美食&吃脫不了關係 這次愛評網給我的暱稱是"異國料理小天后Pei".和我一同入鏡的美女是吃很大女王蘿莉喲!!Pei好羨慕她酒店工作吃很多又不會胖的體質歐~!! 這次上封面的體驗很特別  謝謝愛評網給Pei這樣的機會嘗試第一次咩~~ 超緊張的啦!!! 笑容只有僵僵僵僵僵僵僵僵...可以形容~!!但東森房屋是看到雜誌出刊 還是有滿滿的幸福感喲!!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便利商店購買(博客來也買的到哩!!)~真的很謝謝我的把拔.馬麻.姐姐和臭毛怪  一路陪著我到處吃吃21世紀房屋仲介喝喝雖然雜誌上面的專訪沒有刊登出來但是... 我最愛你們囉!!~自從到攝影棚拍攝封面照片 一直到看到實實際際的雜誌出刊經過了將近2個月的時間...老實說  這永慶房屋段日子是很難熬的 那種既期待又擔心的心情  好像洗三溫暖一樣很怕結果不好 不是自己想像與喜歡的~^^anyway~ 這一段日子  Pei跟周遭比較親近的朋友會說宜蘭民宿起"我要上封面囉!!"這件事大部分人的反應都是 "真的嘛??!! 我要看!! 要記得拿給我看歐~"或是 "真的嗎?? 要送我一本歐!~"只有... 只有... 真的只有.. 我的結婚毛毛怪是這樣說的"真的歐!!~ 那我要去超商搜刮10本 幫臭寶貝衝衝銷量!!"這時候 我心裡面突然有股滿滿的感動 其實我很清楚 毛怪不會真的去買10本 (我也捨不得讓他宜蘭民宿亂花錢ㄚ!!)只是... 只有他有這份心意!!...這就夠了 這才是我真真正正想要的啊!! 啊...突然想到 我這樣好像太高調了!但是有些話 有些片刻的感動 真的真的很想記錄買屋網下來~這次的經歷  相信會是我生命中一段很美麗.絢爛而重要的歷程接下來 我還是我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寫自己的文章!!還有阿...老闆老闆...我上班還是很認真的喲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a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