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 me我娘說~放棄好了~找個平591穩一點的~可是~我想拼看看~我覺得我裝潢做得到~無論如何~去做就對了~甚麼都土地買賣沒做~就放棄~這實在不像我~而且~我也裝潢想跟自己挑戰挑戰~拼~~~結局~就知道訂做禮服了~有時候~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開幕活動~power in me!!!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土地買賣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a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