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良醫中醫看了很久,吃了很多藥一直都沒有啥起色......聞到藥粉就想吐 .....但是沒辦法 ....誰叫醫生說.....身體濕氣實在太重了,怪不節能燈具得疲倦感一直跟著我......又說.....你身上至少有多餘的20kg水.....哇哩 ......那是怎樣....身體要開個水龍頭讓水流出來嗎??我想太多啦建築設計.....假設可以這樣...我老早就是個大美女了.......說實在的 .....家長曾問過我,有沒有去吃過什麼有減肥的 ........要說有嗎???〈---中醫襯衫調身體算不算 ??????每次看到廣告,都覺得好心動喔!!看到價格我就""逗ㄊㄟ‵嚕"".....超貴的說.......之前也看了很多的中醫,排過的隊不勝關鍵字排名其數.....我記得在員林靜修路有個很誇張的~~~早上九點的門診我和朋友都六點多就從草屯出發,去到那兒還不到七點咧但......都不是排第一個酒肉朋友,都已經是十幾個囉!!這種火紅的中醫.....延伸到南投市的合德~草屯的王崇儒.......耗盡我大半天的時間。有效嗎?????應該有吧!!明顯嗎??感裝潢覺不出來..........我都覺得自己可以去當醫生了....每個醫生說的東西都差不多,我都會背了重點是.....吃的藥有沒有效果唉.....都不顯著耶面膜.....目前換到這個醫生...是可愛的嚴小芳介紹的 ~~~很年輕,才大我一歲......我目前吃了第三次,有改善囉!!疲累感少很多~~氣色好很多~~~重膠原蛋白點是我竟然瘦了五公斤.....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真是不敢相信『你身上的水份慢慢在排出來,新陳代謝也比較有動起來』感謝老天爺.....票貼我終於找到我的良醫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a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